清风拂山岗 明月照大江

© 鹤汀
Powered by LOFTER

【灰走灰】月光与酒与被窝

#灰走走灰无差……

#刚看完第四集,看到下集预告好像有灰二喝醉的场面所以写了这个

#小说刚下单,所以原著还没看

#灰二学长和阿走属于三浦老师,OOC属于我

#我对被窝的确有种特殊的执念,尤其是温暖的被窝里,旁边躺着喜欢的人

#然鹅我自己是万年单身狗


阿走走到瘫软在地上的灰二旁边,那家伙显然醉的不轻,脸颊上带着红晕,那双平时看起来总是温柔而坚定的眼睛此刻微微闭着。

“灰二哥?”阿走想试试他是不是真的睡着了,右手在灰二面前挥了挥,灰二还是没有睁眼,只是好像被阿走动作带起的一点凉风惊扰到,皱了皱眉。

“睡着了啊。”

阿走看看周围,一片狼藉,几个人刚才喝了很多酒,也不知道是谁提起的要大吃大喝一顿,得到大家的一致响应之后,双胞胎兄弟兴冲冲地跑去买酒。灰二去厨房做饭,剩下几个瞬间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阿走原本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想看看最近落下的课业,看了五分钟书后,他偷偷地进了厨房。灰二穿着T恤短裤,围着围裙,背对着门口,右手一动一动的,大概是在切菜。

在厨房门口站了一分钟,阿走见灰二好像没有发觉他,只好走到灰二身边。

“嗯?是阿走啊,怎么了?要来给我帮忙吗?”灰二似乎心情很不错,就连切菜的动作也带着某种节奏感,按照阿走的角度来看,可能像是跑步的时候每一步踏出的节点。

“嗯。”

阿走当然不是来帮忙的,但一时间也想不出该怎么说,只能从鼻子里发出一个音来。他看着灰二十分利落地把切好的菜放在一边的盘子里,又开始准备下一个菜。

“阿走,帮我打几个鸡蛋。”阿走发呆的时候,灰二递给他一只碗。

阿走接过碗来,愣了两秒,扫视了一遍厨房,犹豫着问了出来:“灰二哥,鸡蛋在哪?”

灰二终于抬起了头,看着阿走的眼神里带着笑意:“在冰箱里啊,打三个就够了哦。”

阿走的脸微微红了起来,从冰箱里拿出三个鸡蛋来,学着记忆中偶然看到的灰二的动作,把鸡蛋在碗边磕了一下。

“啊……”阿走看着手里瞬间裂成两半的蛋壳和流出的透明蛋液呆住了。

“要控制好力道。”灰二一看就知道这家伙是第一次干这个,把剩下的蛋液倒进碗里,蛋壳扔掉,又拿过一个鸡蛋来:“看,像这样,轻轻一磕就好。”

蛋壳裂出一条缝,灰二的手微微一使劲,蛋壳裂开,蛋黄混着蛋液乖乖地进了碗里。转过头看了一眼阿走,见他两眼发亮,便把最后一只鸡蛋塞在他手里:“试试吧。”

这一次力道正好,把蛋壳扔进垃圾桶的一刻,灰二仿佛看到了学弟周围冒出的小碎花,他忍住了摸摸学弟头顶黑发的冲动,转而又给了学弟一个小小的打蛋器。阿走无师自通地接过它在碗里晃起来。

厨房里再次安静下来,只有两个人的动作偶尔发出一点声音。

“学长学长,我们回来啦。”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双胞胎兄弟的声音远远地从大门口传来。灰二放下手里的活,从厨房走了出去。接着阿走听见了灰二的声音:“买了这么多啊,你们是想喝醉吗?”

把打好的鸡蛋碗放在一边,阿走也出来,看到三个人正把一堆酒放在桌子上。一眼望去,各种各样的啤酒罐,甚至还夹着几种白酒。来到灰二身边,阿走感受到灰二身上传来的温度,忽然觉得身周温暖起来,明明只是初春,也没那么冷。灰二正弯着腰摆放桌子上的酒瓶,T恤衫翻起,露出一截皮肤白皙的腰来。

“……”阿走的手一点点地抬起来,抚上那片皮肤——

“阿走?”灰二的声音惊醒了他,阿走眼前猛地一亮,灰二茫然的脸出现在他眼前:“阿走,鸡蛋打好了吗?”

阿走悄悄地把手背在身后,点点头。

今晚的灰二哥格外地高兴,具体表现是,明明已经醉的快走不动路了,还在给趴在桌子上睡过去的王子倒酒。阿走是从来不喝酒的,他想劝灰二哥别喝了,但看着他酡红的脸,又默默闭上了嘴。

眼看着醉倒了一大片,尼古学长果断叫停,招呼着勉强保持清醒的人把醉汉们拖回了房间。转眼间,只剩下阿走和灰二。

总之先把他弄回房间吧,这里有点冷。阿走拉起灰二的左臂搭在自己肩上,右手伸过去揽住了灰二的腰,把灰二拉了起来。喝醉的人好像比平时要重一些,好在灰二的房间就在一楼,倒也不是特别累。

灰二平躺在床上,被子盖了一半,呼吸平稳。阿走坐在一边喘着气,没想到灰二学长看着那么清瘦,体重却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把人放在床上的时候,阿走甚至觉得整个上半身都酸痛起来。灰二的两条腿暴露在空气中,右腿膝盖上红色的伤痕在照进屋里的月光下隐隐约约。阿走的手顺着灰二的脚腕缓缓而上,经过小腿,最后停在膝盖上。那片皮肤大概是吹了点风,稍微有点凉。阿走张开手指,整只手覆盖在膝盖上,轻轻地摩挲着,想让那里变得热一些。

“嗯……”本来睡着的灰二忽然发出了几声呻吟。

阿走刷的一下收回了手,偷眼看去,灰二并没有醒,再次进入了睡眠。心脏还在快速地跳动着,见证着他刚才做了什么。抹了一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阿走扯过被子,给灰二盖上,盖住两只脚,再拉平,两只手臂也放在被子下,最后,拉过胸口,掖平。

长出了一口气,阿走走出灰二的房间,关上门。

小小的二层楼房跟平时相比安静多了,月光照在院子里,地面像是用水洗过一样。阿走坐在屋前,翘着两条光裸的腿。微风吹过,脑子里忽然闪过灰二哥喝醉后的脸,和晶亮的眼。鬼使神差的,阿走也想喝点酒。是不是喝醉了就能马上睡着呢,越是想着灰二哥,脑子就越是清醒,睡意消散地无影无踪。然而目睹了全程的阿走很清楚,那么多的酒都被这帮人一滴不剩的喝光了。

天上的月亮皎洁而圆润。阿走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起身进屋。

然后进入了灰二的房间,轻手轻脚地关上门,生怕惊醒了他。房间里静极了,只有灰二的呼吸声和阿走极力屏住却不小心漏出的呼气声。灰二并没有像阿走给他摆好的姿势那样平躺着,而是面对着墙壁侧躺着,被子卷起一个角,灰二的大半个背部露在外面。

阿走坐在床边,把腿挪上来塞进被子里,然后躺下来,拉过被子盖住自己,见灰二后颈附近还是吹着风,又把被子往上拉了拉,这才安心地闭上眼。人体的温度让阿走极为安心,虽然单人床窄的让阿走根本不敢乱动以免滚下床去。

“阿走,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明天早上灰二哥问我为什么睡在这里的时候该找个什么理由。”

“嗯,那么想出来了吗?”

“还没有……”阿走睁开了眼,转头看去,灰二不知道什么时候转过了身,背对着墙,笑吟吟地看着自己。

“灰二哥……”阿走不敢直视他,张了张嘴,最终只喊出了名字。

“好啦好啦,睡吧阿走。”灰二伸过手来,在阿走的肚子上拍了拍。

啊啊这是在干什么啊,哄小孩子睡觉吗?

阿走这么想着,却还是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其实我站年上,嘛,不过只要不是肉,无所谓啦

#灰二学长真的是这几年来最喜欢的动画里的男生了

#看完动画就好像做梦一样,美的像诗

#ed配着下雨天灰二跑步的场景真的百看不厌

#于是单曲循环ED

评论 ( 1 )
热度 ( 16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