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拂山岗 明月照大江

© 鹤汀
Powered by LOFTER

最后声明

诸位好,我是模仿嫌疑犯鹤汀。

这次模仿事件从1月21号至今,也快过了一个星期了,今日发此文,算是一个最后的总结,或者说声明。

事件的前因后果,在F太太的主页里非常详细,不太明白的可以移步去看。如果在看完以后,同F太太一样,认为我在模仿她,那么麻烦你速速取关。如果相信我,那么我在这里欢迎你继续关注我,看我的文章。

对于这几天里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我真的万分感谢,无以言表。

我虽然没露过面,但也深深地反思了一下,我的错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在2016年暑假期间偶然看到了F太太的真遥文,因为太喜欢所以顺手点了关注。

第二:我写文就算了,为什么好死不死地起了个跟太太一样的标题呢?

第三:我为什么不在1月16号之前就把这篇文写出来呢,这样说不定我也能根据时间前后和标题重复来说太太模仿了我的文呢,毕竟太太也关注了我啊。不过这也没办法,我直到15号才开始休息,16号之前连落下的那8集都没补完,何来写文一说。


F太太辛辛苦苦做了这么多截图对比以证明我模仿了她的文章。如此坚定,无非是觉得我关注了她,我发文的时间比她晚,那么我一定是看到了她的文之后才得到了灵感来写了自己的文。


那么我再说最后一遍,这个大前提根本不存在。我已经很久没看过F太太的文了,她16号发的秘密,我在20号之前没看到!没看就是没看,你再骂我八百年我也没看!


太太的文的确比我写得好,但是您的自我感觉也未免太过良好。我关注了您,所以我就要成天视奸您的主页,指着您的文章来融梗,模仿,甚至抄袭?!抱歉,我不是活在LOFTER的人,我每年能静下心来写文的时间不过寒暑假而已,实在没那个记性一直想着您。

还有,太太接下来如果还要继续找人骂我的话,麻烦找个会说人话的。大家姑且也算是读书人,张口闭口都是脏话,也太丢人了点。那位钟姑娘,现在已经是9102年了,不时兴连坐制度。你们认为我人品低下道德败坏,模仿了别人的文章还死不承认,那也是我一个人的错,来骂我就好了。诅咒我和帮我说话的一个姑娘是“孤儿”是要干什么?不嫌自己太恶毒么?在此对那个被我连累的姑娘致歉。


这个号我会继续用下去,也会继续写文。想骂我的尽管来,我照单全收,绝对不会拉黑,也不会删除。

我本人是个玻璃心,被你们这样骂当然会难受,从21号到昨天为止,一个字都没写出来。从这个角度来说,太太的目的算是达到了一半。你们的谩骂的确对我造成了伤害,你成功了。

至于另一个目的,想逼我“承认”模仿?不可能的。没做过的事我为什么要承认?为什么要解释?

太太第一次私信我,我意识到太太并没有看过强风吹拂的时候,我还挺想给太太安利一下强风吹拂的,现在,我只想说,求你手下留情,千万不要去了解强风吹拂,不管是动画还是小说,都不要去看。

我这人很自私,我喜欢的东西绝对不想让我讨厌的人喜欢。


F太太如果想继续做截图对比,可以的。从2018年10月,强风吹拂开播以来,我一共写过8篇文,如果“鱼”算成一篇的话,共6篇。您可以慢慢地对比,如果这几篇不够,我在写灰走之前还写过十几篇安芦CP,也一并对比了吧。

“鱼”系列,目前也就更了三章,前两章是十一月在家养病期间写的,第三章是放寒假之后写的,写于秘密之前。原名:论养鱼的正确方法。发第三章时,觉得这个标题简直和之前那些安芦文一脉相承,都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土气,所以想改个名。想到新海诚好像有一部动画电影叫做:她和她的猫。虽然原作没看过,不过标题也就起出来了:他和他的鱼。


话说到这里,也就没什么想说的了。还请以后不要再称呼我为“太太”什么的,我自认文章水平还担不上这个称呼。而且经此一事,我也意识到,有的太太真的是太太,有的太太却不一定。但我始终是我。

此后,真遥依然是我喜欢的幼驯染CP之一,F太太的文我也很喜欢。但F太太这个人在我心目中已经是“恶心”的代名词了。当然我想我在你那里也是一样,大家彼此彼此。

就到这儿吧。

这次是真的言尽于此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