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拂山岗 明月照大江

© 鹤汀
Powered by LOFTER

饿死啦

这个番这么好看竟然没有人,我可是每隔一小时就刷新tag看有没有粮食吃,本来站年上的……现在已经只要是粮都吃了,看着截图都能傻笑半天。走在外面的时候,耳边感觉随时都自带ED,并且单曲循环,身边有风吹过的时候,就想跑起来。

容我对灰二哥痴汉一下,灰二哥简直是这么多年来突然间让我一见钟情的男孩子了,强大而温柔,十项全能,还是我没能读成的文学院大佬,还长得那么好看……他的学弟还那么可爱!

小说还在路上【瘫】

啊,好想吃粮

想用灰二哥当头像,当手机壁纸,当锁屏,当电脑桌面,当电脑屏保

我中毒了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