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拂山岗 明月照大江

© 鹤汀
Powered by LOFTER

#konoshin# 同居三十题

01、相拥入眠

这家伙一定是天使!

伸太郎看着近在咫尺的konoha的睡脸,在心里这样吼了一句。

卧室里已经熄灯,然而窗户大开着,月光照进来,让房间里的一切变得朦胧起来。伸太郎甚至能看到konoha纤长的睫毛在眼下形成的阴影,而右眼角下的桃红色标记看起来异常的清晰。那双白日里总是茫然而无辜地看着你的眼睛此时轻轻地闭着。

伸太郎屏住呼吸,认真地听着konoha轻微的呼吸声,嘴角不知什么时候无法抑制的弯起来,形成一个笑容。面瘫少年并没有意识到这个,大概连他自己都没想到面部肌能还没有僵死。

至于konoha为什么会睡在伸太郎的床上,这个要从下午说起。

依然是闷热无比的夏日,即使已近黄昏,地面上也是热浪滚滚。伸太郎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的时候,门铃响了。

打开门,面前站着一高一矮两个人。

高个子睁着一双没有情绪,纯洁漂亮的眼镜呆萌地看着自己,矮个子……好吧,伸太郎低头看着一脸笑容的kano,用眼神询问是怎么回事。事实上,一看到kano这个表情,他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伸太郎,最近过的好吗?”kano笑问。

“……有什么事?”伸太郎皱眉,他现在最想做的事是把门直接摔上,让这两个人站在门外好啦。

“啊,是这样的,kido让我把这家伙带过来,暂时在你家借住。”

“基地里没有地方么?”伸太郎闻言看了一眼konoha,那家伙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不过总觉得眼角好像弯起来了?不,一定是我的错觉。

“嘛,这是团长大人的吩咐,marry酱也说伸太郎君总是一个人待在家里会很寂寞,因此很支持konoha来陪着你呢。”kano摊手表示无奈,他才不会说konoha是因为把kido早晨买的一冰箱零食都吃完了才被发配到这里来的,至于marry说到那些话时脸上诡异的红晕,够了,kano忍不住想捂脸了,他一点都不想知道marry为什么会脸红好吗,她到底在期待什么啊!

“可是……”伸太郎还想挣扎一下,但是看到konoha黯淡下来的眼神,他默默地闭嘴了。

“啊啊,伸太郎一定不想让kido亲自来说服你吧。”kano抓住机会下了一剂猛药。

“……”伸太郎没有说话,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意思。伸手将门口的konoha扯进来,随即就要关门送客,kano用手撑住了门,笑道:“伸太郎,这么热的天,就不能让我进去休息一下吗?”

“哦,真是不好意思我这里没有你坐的地方。”伸太郎看着他一脸笑容就有些不爽,果然这家伙笑的时候没好事。

Kano无奈,松手转身,潇洒地走人。

伸太郎简直能从那如释重负的背影里看出一种好不容易将女儿交到靠谱的男人手里时那种安心的感觉了。

“konoha,想喝点什么吗?”伸太郎对端坐在沙发上发呆的konoha说道。

“想喝点可乐,可以吗,伸太郎君?”konoha转过来看着他。

“哦……哦,当然可以,我去给你拿。”伸太郎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konoha的眼神好像比八月的阳光更能让人脸上发热。

接下来的时间,伸太郎坐在电脑前继续自己的工作,konoha抱着自己的三角龙玩偶坐在床上看着伸太郎的动作,最后终于撑不住睡了过去。

伸太郎忙完自己的事,长长的伸了个懒腰,回头便看到了睡着的konoha。他着了魔般细细看了一会那家伙安静的睡脸,然后轻轻晃醒他。

“konoha,去洗个澡再来睡吧,我去给你找睡衣。”

“已经……晚上了吗?”konoha揉揉眼睛,带着点鼻音说道。

在衣柜里翻找的伸太郎淡定地说:“是啊,你睡了快四个小时,有没有觉得饿?”

“唔,有吃的吗?”konoha抱着怀里的玩偶根本不撒手,只是人已经坐了起来。

“在冰箱里,自己去找吧。”伸太郎将自己的一套睡衣拿出来放在床上,“可能会有点小,凑合着穿吧。”

“谢谢你,伸太郎君。”这样说着的konoha突然毫无预兆的绽开一个笑容。

“……去吃东西吧。”伸太郎把脸埋进了衣柜里,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萌化了。

如果是平时一个人在家的话,晚上的时间通常还是被消耗在电脑前的,毕竟除了这个伸太郎也找不到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但是看到konoha乖乖地去洗澡时,伸太郎果断地关掉了电脑,铺好了床,自己躺上去一边玩着手机一边等着,说到手机,真该感谢一下妹妹,最近三个女孩子不知道喜欢上了什么电视剧,天天聚在一起嘀嘀咕咕,ENE也不可避免,所以这些天都跟着桃走,没有在自己耳边聒噪。伸太郎默默地叹了口气,他几乎能想到如果ENE在这里的话会乱成什么样子了,二人世界也泡汤了…………等等我刚才说了什么!!

伸太郎捂脸,便听到konoha问:“你在做什么?”

抬起头,就看到konoha拿着干毛巾擦着头发,身上穿着自己给的睡衣,显然尺寸小了些,半截洁白的小臂随着动作时隐时现,再往下看去,白皙的小腿也露着一截。

该死,为什么长这么高。

伸太郎腹诽了一句。

两人在床上躺着默默无语了一会,等头发干的差不多,便睡了下来。

结果十分钟不到,那个家伙就睡着了,脸朝着自己这边,身子蜷缩起来,像是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子。伸太郎欣赏了一会konoha的睡颜,悄悄伸出手,握住他露在外面的,有些冰凉的手。怎料刚刚握在手里,konoha的另一只手臂刷的一下伸了过来,稳稳地把伸太郎抱了个满怀。

伸太郎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惊的差点叫出声来,试着想挣脱,又怕闹醒了他,想了想,最终妥协般地也伸手抱住konoha。

一个人睡了很多年,然而现在竟觉得身边如果是这个人的话,好像也不错?


评论 ( 3 )
热度 ( 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